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净水器滤芯在净水设备中的重要性

净水器滤芯在净水设备中的重要性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23

   滤芯是水处理行业过滤中常用的一种配件,尤其是在净水器中,所以也可称为净水器配件。它可以过滤水中污染物质、硬水等。如果净水器中少了滤芯,那么就不可能产出纯净水,所以不能忽视净水器滤芯的重要作用。PP棉、网碳、颗粒碳、后置活性碳等不能功能的滤芯,都是净水设备中不可缺少的。

  净水器滤芯重要性

  无论是何种净化设备,只要具备过滤功能,其特点就会充分体现在滤芯上。从设备总体功效来说,滤芯绝对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如果想得到高质量的饮用水,那么就不能忽视滤芯的选择问题。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设备大多数采用活性炭滤芯、泉芯、超滤膜滤芯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

jingshuiqilvxin.jpg

净水器滤芯

  净水器滤芯维护和清洁

  消费者在购买净化设备时,要注意设备各种配件的使用期限,因为无论是何种过滤材料都不可能无限期使用,尤其是一些配件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吸附大量杂质,如不及时进行清理或者更换的话就容易造成堵塞,甚至会再次污染水质,所以要特别注意。

  无论净水器使用哪种滤芯,依据水质自己选择的或是标准配置的,都要使用不同方法进行维护。净水器滤芯被堵塞是正常的,当滤芯出水减少时,就要及时更换滤芯。家用净水器滤芯更换频率根据用水量、水质情况等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水质较好的家用净水器大概需要3个月清洗或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