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GE滤芯 > GE滤芯-北京GE滤芯销售

GE滤芯-北京GE滤芯销售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10-31 15:58:05

   一、GE滤芯概述

  GE滤芯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具有过滤精度高、流量大、压差小、纳污量大、体积小、耐压高、耐腐蚀等特点。

  二、GE滤芯型号

  PPF(聚丙烯熔喷滤芯)——10(长度10″)——5(过滤精度5μm)PPF—P(带骨架聚丙烯熔喷滤芯)——10(长度10″)——5(过滤精度5μm)PPF—D(聚丙烯大胖熔喷滤芯)——10(长度10″)——5(过滤精度5μm)。

  三、GE滤芯性能

  1、精度及流量:过滤精度(μm)1 3 5 10 20 30 50;初始精度(μm)10-15 15-25 25-35 30-40 35-50 40-60 60-90;最大颗粒(μm) 15 25 35 40 50 60 90;流量(L/min)10 14 17 20 24 28 32;注:被测滤芯长度为10″,压差为0.02MPa,测试介质为清水。其他滤芯以此类推。

  2、最高耐压:≤0.5MPa;最大压降:0.2MPa。

  3、最高工作温度:≤60℃。

  四、GE滤芯特点及优势

  GE基础设施集团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发展了技术的熔喷纤维技术以适应市场上对纯净的并具有优越的污物截留能力的聚丙烯深层滤芯的需求。Llgtrex集长使用寿命,低高换频率,高纯度及高过滤精度等优势于一身,创建了高品质的深层滤芯品牌。

  五、高纯聚丙烯结构

  1、在高纯应用中,其可以经快速冲洗达到洁净要求。

  2、广泛的化学兼容性。

  3、符合FDA食品饮料业的要求。

  4、其在生产中自动化包装,保持产品清洁。

  六、GE滤芯应用行业

  1、高纯化学行业。

  2、反渗透前处理。

  3、电子行业。

  4、锅炉进水。

  5、油和气体。

  七、GE滤芯高污物截留能力

  1、在整个滤芯深层实现真正对颗粒物按密度分级捕捉的效果,使滤芯的效力得到最完全的发挥。

  2、更高的污物截留能力意味长使用寿命及低更换频率以至费用的节省。

  3、在滤芯的表面密度较低,而从表面向滤芯中心位置,密度逐渐增加。

  4、没有会减少滤芯流速及增加更换频率的表面盲点。

  被充分验证的制造

  1、自动化,连续的制造工艺可保证每一只滤芯都具有良好且一致的性能指标;

  2、高温且真空的制造程序可减少潜在的制造碎末。

  应用领域

  1、FPN滤芯为一种经济性滤芯,其可作为膜过滤滤芯的一种替代品。

  2、离子交换床的后过滤。

  3、作为昂贵终端精过滤的预保护滤芯。

  4、块状化学品的过滤。

  5、 用于流体聚合物,涂料,墨汁的过滤。

  6、 啤酒中菌体的捕捉过滤。

  德兰梅尔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确保所有产品及工程从设计、安装,到售后的全方位高质量完成,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我们十分珍视同客户的良好关系,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始终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服务是品牌发展之根” 提供一流技术,奉献一流服务,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