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GE滤芯 > GE-FlotrexTMPN(FPN)滤芯-北京GE滤芯代理

GE-FlotrexTMPN(FPN)滤芯-北京GE滤芯代理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20-10-31 15:59:11

   GE滤芯性能和特点

  FlotrexTMPN(FPN)滤芯为一种经济型滤芯。其全部结构都采用PP材质,因此具有优良的化学兼容性和极低的溶出物。FPN滤芯过滤介质为热熔结PP纤维,过滤孔径由外向内呈阶梯状变小。因此具有优良的容纳污物能力并且不释放任何纤维碎削。FPN滤芯是在洁净室内热熔接而成,因此不含有任何胶水和添加剂。

  GE滤芯应用领域

  FPN滤芯为一种经济性滤芯,其可作为膜过滤滤芯的一种替代品。

  离子交换床的后过滤。

  作为昂贵终端精过滤的预保护滤芯。

  块状化学品的过滤。

  用于流体聚合物,涂料,墨汁的过滤。

  啤酒中菌体的捕捉过滤。

  FPN滤芯可以得到的过滤孔径等级(μm):0.2,0.45,1,2,3,5,10,30。

  GE滤芯的结构材料

  过滤层材质:聚丙烯(PP)微孔纤维。

  支撑层材质:聚丙烯(PP)微孔纤维。

  核心及网格罩材质: 聚丙烯(PP)。

  上端头,下端头材质: 聚丙烯(PP)。

  FPN滤芯的规格尺寸:有效过滤面积(10inch)。

  滤芯型号:FPN92 滤芯外径:2.75英寸(70mm) 滤芯内径:1.25英寸(31mm) 有效过滤面积(10inch):4.8ft2(0.45m2)。

  滤芯型号:FPN94,FPN03,FPN05 滤芯外径:2.75英寸(70mm) 滤芯内径:1.25英寸(31mm)有效过滤面积(10inch): 5.5ft2(0.51m2)。

  滤芯型号:FPN01,FPN02 滤芯外径:2.75英寸(70mm) 滤芯内径:1.25英寸(31mm) 有效过滤面积(10inch):6.4ft2(0.59m2)。

  滤芯型号:FPN10,FPN30 滤芯外径:2.75英寸(70mm) 滤芯内径:1.25英寸(31mm) 有效过滤面积(10inch):7.3ft2(0.68m2)。

  GE滤芯消毒灭菌

  高压釜灭菌法:135℃高压釜中灭菌,每次30分钟,累职灭菌时间达10小时。

  在线蒸汽灭菌法:135℃蒸汽灭菌,每次30分钟,累积灭菌时间达10小时。

  化学药品灭菌法:化学药品能与FPN兼容。

  GE滤芯操作限制

  最大正向压降:在21℃时为60psi(4.1bar)。

  最大反向压降:在21℃时为30psi(2.1bar)。

  最大操作温度:在0.7bar,82℃的热水中。

  生物安全性:FPN滤芯中的各种部件材料都满足了美国FDA食品重复接触的安全规定,FPN滤芯满足了美国药典USP21中VI-121℃塑料标准并通过了MEM冲洗细胞毒性测试。释出物:FPN滤芯中释出的水溶性释出物少于0.25EU/ml,同时FPN滤芯中存有极低的非挥发性残留物。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