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饮用净水器滤芯更换注意事项

饮用净水器滤芯更换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1-08

   随着人们对水质要求越来越高,各种净水设备应运而生。无论是家用净水器还是纯净水生产商用大型净化水设备都在不断发展。但是,为了能保证出水水质符合饮用标准,延长设备使用时间,必须对设备中的配件-滤芯进行定期更换。本文主要介绍家用净水器滤芯更换时主要事项。

  净水器滤芯更换注意事项

  1、检查滤芯长度,保证新滤芯和原有的尺寸大小相同,这样才能满足安装要求。如果滤芯长度不足,可以利用橡胶垫补充。

  2、家用净水器安装时要注意安装位置必须准确,如果摆放位置不标准,会致使滤芯受损,设备不能正常工作,最终的出水不符合饮用水标准。

  3、在安装滤芯之前,必须先将其清洗干净,然后才能接入下级处理系统中。

  4、家用净水器滤芯一定要定期进行清洗和更换,更换周期依据水质而定,一般为6-8个月。

  正确使用净水器滤芯的好处

  1、游侠延长其使用时间,节约费用。

  2、提高家用净水器工作效率。

  3、保证净水器稳定安全运行,出水水质符合饮用水标准。

  目前,很多家用净水器中都采用工艺比较先进的过滤滤芯,给居民提供安全饮用水的同时也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净水器滤芯已成为各种小型净水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