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常见的小型净水器滤芯及维护

常见的小型净水器滤芯及维护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2

      现在,一些小型净水器已经在人们的生活中应用。下面就针对净水器的常见滤芯型号以及在使用净水器时要做的维护。

  一、常见的小型净水器滤芯

  活性炭滤芯具有很强的吸附,它对于水中的各种气味以及一些杂质,可以改变水质。其品种有颗粒状滤芯,其成本等都不是很高,但容易受损,其使用寿命以及净化效果不是很好。还有压缩活性炭滤芯,其过滤性比较强,它的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高。另外是陶瓷滤芯,它的净化原理与活性炭滤芯基本相同,但是它的过滤效果比活性炭滤芯使用寿命更长,效果更好。

净水器滤芯.jpg

净水器滤芯

  二、小型净水器滤芯的维护

  在我们购买净水器时,一定要了解其功能,而当地水质也会直接影响净水器的效果。每一个地方的水质都不同,有的在水中含氯或铁过高,在使用反渗透净化时,一定会破坏膜。有的水中含铁过高,也会在一定程度破坏净水器的工作。需要注意的是净水器在使用时,温度不能太高,否则会影响净水的效果,有的甚至会减损净水器的的寿命。我们使用新的净水器时,一定要用大量清水进行冲洗,以除去在滤芯上的化学药剂残留液。

  通过本篇文章的介绍,我们对净水器滤芯的型号有了大致的了解,在选择时有了一定的判断性,在使用时对净水器的维护也有了基本的了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