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常见的净水器滤芯及应用特性

常见的净水器滤芯及应用特性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5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滤芯有很多,这里介绍陶瓷滤芯及超滤滤芯两种。

  一、常见的净水器滤芯

  一般陶瓷滤芯都要经过高温烧结而成。其净化原理与活性炭基本相同,其在过滤效果上非常好、使用寿命也比较长。对于水中的泥沙、锈铁、部分细菌及寄生虫等微生物都可以滤除掉。其完全可以用毛刷涮洗,砂纸打磨。下面是超滤滤芯,对于水中的细菌可以全部的过滤掉。其对水中极微小的悬浮物、胶体、微粒、细菌等大分子物质都可以滤除,经过此种程序处理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这种滤芯可以无限循环使用。

净水器滤芯.jpg

净水器滤芯

  二、净水器滤芯的特性

  一般这种滤芯非常的省电,又非常节水。其在处理过程中不需要电源,也没有废水的排放。当我们在进行反冲洗时,当额定水通量的50%,产品寿命就会结束。能彻底去除泥沙、铁锈、胶体、细菌等各种有害物质。去除能力与供水水质没有非常直接的关系。排污效果非常的好,完全是手动冲洗排污。根据使用者的需要,可以自行选择自动或手动冲洗排污,排除脏堵等。其生产的水可以用于生活用水,对于食用上,洗菜等都可以直接使用。

  净水器滤芯的膜渗透力非常的强,使水量极充足。在使用上寿命很长,所以可以不用长时间更换滤芯,一般可以使用两至三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