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有关净水器滤芯的特性及维护保养

有关净水器滤芯的特性及维护保养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9

      我公司提供的净水器滤芯采用了纯天然陶瓷材料,以及新高科技成型方法制备而成,既环保又能保证健康,对人体没有危害。

  一、关于净水器滤芯的特性

  滤芯是净水器中重要的元件之一,其出水水质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受滤芯的影响的。另一方面,我们更加的关心滤芯的材质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健康。在保证滤芯的安全后,我们就要更好的维护设备。本文针对滤芯的材质及滤芯的后期保养维护做简单介绍。

净水器滤芯.jpg

净水器滤芯

  二、净水器滤芯的维护保养

  我们知道当滤芯使用一段时间后,就需要我们更换滤芯。首先是当我们发现出水水质比以前差,口感不佳的时候。之后是水流量明显减小,这时我们就要检查滤芯或者是膜元件发生了堵塞问题。当滤芯外表面被污泥杂质覆盖上时,导致滤芯严重变色。一旦发生滤芯堵塞严重,这样就会导致净水器无法有水流出。当出现以上情况的时候,我们就要更换滤芯。一般,当使用地点或是水质不同的时候,滤芯更换时间也会不同,通常滤芯都可以使用3-6个月。

  根据本篇文章的介绍,我们知道净水器滤芯的材质对人体没有的伤害,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其次,我们就要好好的维护保养滤芯,保证我们可以喝到健康的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