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浅析如何判断不锈钢折叠滤芯性能

浅析如何判断不锈钢折叠滤芯性能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24

   判断不锈钢折叠滤芯性能主要考虑几个方面,分别是第一泡点、压差流量特性、精度、纳污量以及强度等几个指标。

  第一泡点所需压力值不能小于滤材第一泡点压力值的90%。压差流量特性为,当油温达到30℃左右时,额定压差应该为0.15Mpa。流体是标准状态空气时,额定压差必须为200Pa。

  精度是判断一个不锈钢折叠滤芯为重要的指标,这个指标决定了它能否完美实现其使用目的。在确保滤芯结构完整的情况下,精度主要取决于滤材精度。纳污量是指可以容纳污染物的总量。滤芯可以有效截留污染物,但是不能将这些污染物从系统中除去,污染物会滞留在滤芯内部。滤芯容纳污染物总量等于单位纳污量乘以过滤面积,它与滤芯在使用过程中的运行压差有关系。

  不锈钢折叠滤芯强度主要由滤芯骨架来决定。强度足够时,滤芯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变形、破损、滤材脱落等现象。流体压力强度则是指滤芯使用时自身能够给承受的流体压力降,一般不会超过内部泄漏的测试压力。轴向负荷强度是指在保证滤芯不变形的前提下,其能够承受的装配和拆卸所产生的作用力。而疲劳强度是指在工作过程中,滤芯在受冲击、震动、流量脉冲等作用下所能承受的耐疲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