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如何分辨净水器滤芯的使用性能

如何分辨净水器滤芯的使用性能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3-14

      在所有净水设备起过滤作用的滤芯中,除了净水器滤芯之外,还有纯水机滤芯以及直饮机滤芯。

  一、净水器滤芯介绍

  在我们平常使用的净水器滤芯中大致有PP滤芯,活性炭滤芯,颗粒碳滤芯等滤芯。其实滤芯就是一种比较细小的颗粒,经过筒状物体把滤芯装在里面就会达到过滤的效果。如果长时间的使用后就要及时的更换,在更换时,如果外部没有什么变化只更换内部滤芯就可以了。

净水器滤芯.jpg

净水器滤芯

  二、净水器滤芯的通用性

  我们都知道滤芯有很多,其主要功能都是对原水源的处理和过滤,只是在材质和型号上有所不同。但是,我们在选择滤芯时是否所有都可以适用呢?滤芯只是在净水器中的过滤配件。所有的型号、大小、品牌等都只是一些外在因素,因此滤芯在净水器上基本可以说是通用的。但是,在净水器中使用的滤芯是否可以应用在纯水机以及直饮机?对于纯水机中的前期过滤体系就是通过净水器的多级过滤,然后再通过纯水机特有的渗透膜过滤水源。经过多级水处理后的出水水质效果会更佳。而在直饮机中,净水器使用的滤芯也大致可以使用。其实不同的净水设备只是后期对水有着不同的处理方式。

  所以说净水器滤芯在大小,型号等基本相同的时候,可以适用于各种净水设备,也就是说,滤芯是可以通用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