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滤芯使用优点及日常维护措施

净水器滤芯使用优点及日常维护措施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0-30

   如今对于很多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净水器之后,会遇到净水越来越少的问题。而净水器滤芯中包含的活性炭具有一定容量的吸附材料,当吸附的溶解性有机物等有害物质饱和后,就会在有净水减少的作用。同时当净水器滤芯受到堵塞,而出水变小时不要惊慌是正常现象,应更换滤芯便可。

  净水器主要作用把水进行精过滤

  3M Complete 型饮水宝净水器过滤滤芯主要作用就是把水进行精过滤,并去除水里的杂质细菌和重金属物质,但还保留矿物质,应该说让自来水更干净了,自来水管道里的铁锈,泥沙也可以去除,经过过滤的水分子属于小分子水,比较容易被吸收,这也是优点之一。

  3M DWS 750型净水器过滤滤芯使用注意事项

  1、净水器使用后应一直保持反渗透膜滤芯处于湿润状态。如果反渗透膜滤芯干化,会导致产水量急剧下降并且无法恢复。

  2、如果不使用净水器超过三天之后,再使用时应对净水器进行反复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3、在使用过程时,自来水会有停水的情况下,必须打开排污水龙头先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以及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确保滤芯寿命措施

  令人满意的是滤芯工作寿命基本先决条件是正确管理油料,工作寿命仅仅主要受限于精细分离层中沉积固体颗粒,其结果就是压差增加。通常按时更换空滤器和油滤器并保持一定时间间隔换油,就能够限制污物进入油循环环路中,这样就可以做到减少污物进入油气分离器内,可直接延长油气分离器滤芯的工作寿命。

  综上所述,净水器滤芯更换应严格按照说明书上建议的时间或以半年为期,定期更换净水器滤芯,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但不能净化反而有害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