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滤芯成功解决饮用水质过硬问题

净水器滤芯成功解决饮用水质过硬问题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9-22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了自己的饮水健康,于是很多的人都喜欢在装修的时间给自己家的水管安上一个净水器来保证自己喝水的健康的,硬水问题可以说是困扰着整个净水行业的问题,我们日常经常喝的硬水,是流经石灰岩含大量碱性物质、碳酸氢盐含量大于100mg/L(CaCO3)、硬度大于150mg/L(CaCO3)的水。这样的水中因含不大量的钙镁粒子,硬水虽不直接对人体造成伤害,可是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如:水垢。

  硬水我们一般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要喝起来才知道。硬度越大的水给我们的生活造成的不便越多,因此想让自己的饮用水变成软水,是要能过一系列的方法的,而现在的部分净水器产品就具有此功能,可以把硬水软化,变成适合饮用的干净的水,净水器的滤芯多种多样,用途不同、种类也多种,下面为您一一介绍:

  一、活性碳滤芯

  pp棉滤芯生产厂活性炭滤芯产品有两大类:压缩型活性炭滤芯、散装型活性炭滤芯。

  1、压缩型活性炭滤芯采用高吸附值的煤质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作为过滤料,加以食品级的粘合剂烧结压缩成形。压缩活性炭滤芯内外均分别包裹着一层有过滤作用的无纺布,确保炭芯本身不会掉落炭粉,炭芯两端装有柔软的丁晴橡胶密封垫,使炭芯装入滤筒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2、散装型活性炭滤芯将所需要的活性炭颗粒装入特制的塑料壳体中,用焊接设备将端盖焊接在壳体的两端面,壳体的两端分别放入起过滤作用的无纺布滤片,pp滤芯生产厂家确保炭芯在使用时不会掉落炭粉和黑水。根据客户的需要,壳体端盖可做成不同型号的连接口。接口方式有:平压式、管道式。

  二、PP滤芯

  PP滤芯也叫做PP熔喷滤芯,熔喷过滤芯由聚丙烯超细纤维热熔缠结制成,纤维在空间随机形成三维微孔结构,维孔孔径沿滤液流向呈梯度分布,集表面、深层、精精过滤于一体,可截留不同粒径的杂质。滤芯精度范围0.5-100μm,其通量是同等精度峰房滤芯的1.5倍以上,可配置不同型号的端盖接头,满足各种工程安装的需要。

  三、陶瓷滤芯

  陶瓷滤芯是新型环保滤芯,采用硅藻土泥为原料,利用特殊技术成型方法制备而成。其平均孔径仅为0.1μm,是目前过滤精度的滤芯。目前瑞士Katadyn主要采用这种净水器滤芯技术   陶瓷过滤芯的用途有:除去水中的药液、镀液、自来水中的固体微粒,炭过滤芯则除去液中的有机杂质。过滤时,溶液经泵推动,流经过滤筒及滤芯,微粒就在滤芯中被隔除,过滤后的溶液再经过芯管回到电镀槽或溶液缸内。诚然,滤纸也能滤去微粒,但作用同滤芯不同,滤纸是靠表面隔除微粒,而滤芯的滤渣则藏在纱线间,其表面积比滤纸要大得多。

  四、树脂滤芯

  树脂优先结合带较强电荷的阳离子,钙和镁离子的电荷比钠离子强。取代钠阳离子然后向下通过树脂“床、流出软水机,这样软水机就送出了“软”水。最后,所有的树脂交换位置均被钙和镁占据,再不能进行工作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