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设备采用活性炭滤芯的工艺性能概要

净水设备采用活性炭滤芯的工艺性能概要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0-25

   净水装置有机物的去除主要利用活性炭原理,因为活性炭滤芯能够过滤掉水中无机物、异味、氯气、杀虫剂和其它化学污染物,这些杂质会粘附于活性炭的表面,从而使水质得到改善。

  一、制造工艺

  采用自动化、连续稳定的制造技术保障每支滤芯都具有一致的性能,标准化的长度可根据绝大多数滤筒安装的需要,高温真空的制造程序可减少制造过程中产生的碎末,原料经高温熔融压缩成形。

  二、活性炭滤芯结构性能

  滤芯结构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密度均匀、使用寿命长、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制作原材料经过高温熔融、压缩成形、脱氯、除味,两端有密封性能的端盖,制成高密度的滤芯。

  三、颗粒活性炭滤芯

  滤芯具有微小孔径发达、运水机械强度高、吸附能力更强、原水净化程度高、滤芯使用寿命长等优势。还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杂质含量低、颗粒度适当、阻力小、易于再生等特点。

  四、烧结活性炭滤芯

  滤芯采用低温压缩活化制备工艺与深层过滤效果,使滤芯形成超微滤孔、孔径曲折大大延长了水与活性炭的接触时间,高效滤除异色、异味、重金属以及农药残留等致癌物质,并有效抑制细菌繁殖。

  净水系统选用的后置活性炭滤芯以优质的果壳炭及煤质活性炭为原料,辅以食用级粘合剂,采用高端技术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滤芯集吸附、过滤、截获、催化作用于一体,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他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去除异味的功效,被广泛应用在电子工业、纯水制备、气体吸附、石油化工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