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浅谈净水器滤芯应用技术以及洁净情况

浅谈净水器滤芯应用技术以及洁净情况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8-23

  随着现在环境污染日益的严重以及人们对生活用水意识加强,很多用户现在都是使用净水器,这样不仅方便,同时也非常的卫生,那么在使用净水器时,净水器滤芯到了一段时间是要更换的然而这个也是必须的,如果不跟换的话也是会变很脏的水的。

  净水器主要是利用活性炭、陶瓷等物质进行简单的过滤,很容易就会滋生细菌,污染水源,起不到净化水源的目的。第二代净水器主要是利用各种人工高分子膜过滤,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有害物,但是它较大的不足是将对身体有利的微量元素过滤掉了。第三代净水器主要是利用超滤滤芯技术,避免了第二代净水器的缺点,能将过滤掉了水中有害物质及重金属等过滤掉。所以我们选择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弄明白采用的那种过滤技术以及滤料,看能不能满足自己的使用要求。

  现在净水器采用滤芯愈来愈多,同时产品也就越高端,然而我们从滤芯的一个种类来看的话,有活性炭滤芯,PP棉滤芯,超滤滤芯,软化滤芯等等它们的价格也是各不一样的,看净水质量的一个关键,确实是有爱看净水器的滤芯的,但很多产品的说明书上都没有标注滤芯的一个使用的寿命。

  由于净水器滤芯使受到污染的水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水达到一定的洁净度。除去水中的固体颗粒,杀灭细菌、滤除有害化学成分。而一般情况下,由于各地水质状况存在差异,如果用户在使用净水器过程当中,发现净水器的产水量逐渐变小,经过反复反冲洗后,仍无法使产水量满足使用要求,而且产水的口感也明显变差的情况下,此时即需要更换超滤膜滤芯了。另外,净水器进水水质的好坏和净水器使用频率都会影响滤芯的寿命长短。

  因此,净水器虽然非常的省钱,但是买来的时候必须要三个月或半年以上要换一次滤芯,这样的话才会保障卫生安全,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