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浅谈净水器滤芯现状及发展

浅谈净水器滤芯现状及发展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0-10

  随着净水器日益走进千家万户,它们的外观型式和内在构造也在发生着较大变化。滤芯是净水器核心的部件,如同计算机的CPU,是净水器过滤能力高低的承载者。如今,在主要净水器滤芯元件固定的情况下,净水器运行方式也基本固定。

  以反渗透净水器为例,当使用一般的低压反渗透元件时,其组合方式基本固定为三道前置滤芯、反渗透膜滤芯、后置滤芯、增压泵和压力桶。如果主要滤芯元件发生变化,如使用超低压反渗透膜滤芯的反渗透净水器,可以在水压合适的情况下取消增压泵,也可以取消压力桶使用,它的组合方式也因此发生了很大变化。

  3M AP3-1101型净水器过滤滤芯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是净水器革命的必要条件

  如果没有亲水膜滤芯的诞生,就没有现在的饮水机专用净水桶和便携式净水杯;如果没有低压反渗透膜的出现,就没有现在的家用反渗透净水器。

  用户需求是促进滤芯技术发展的充分条件

  看净水器的发展,从管道式、台上式、厨下式、龙头净水器等形式的不断产生及更新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过程。目前,有两种值得关注的趋势:

  一种是净水器集成化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化程度也越来越高。

  另一种是以卡接式净水器为代表的,这种组合型式更加简单,用户可以自由组合与净水器滤芯更换。

  对于性能的追求是永恒不变的,人们期望净水器滤芯拥有精密的过滤能力、大的通量、低的能耗和较高的使用寿命,还有亲民的价格。例如大通量亲水膜滤芯正是迎合这一趋势而诞生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