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净水器滤芯应用的弊端及日常维护须知

净水器滤芯应用的弊端及日常维护须知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9-05

  很多用户都会遇到净水机用过一段时间后,净水越来越少的问题。由于ro反渗透膜滤芯中所使用的活性炭等吸附材料有一定的容量,当吸附的溶解性有机物等有害物质饱和后,就不会在发挥作用。净水器滤芯堵塞是正常现象,当净水机滤芯受到堵塞出水变小时,应更换滤芯。

  净水机的原理就是把水进行精过滤

  净水机的原理就是把水进行精过滤,去除水里的杂质细菌和重金属物质,但还保留矿物质,应该说让自来水更干净了,自来水管道里的铁锈,泥沙也可以去除,经过过滤的水分子属于小分子水,比较容易被吸收,这也是优点之一。

  净水机使用注意事项:

  1、净水机使用后应一直保持反渗透膜滤芯处于湿润状态。如果反渗透膜滤芯干化,会导致产水量急剧下降并且无法恢复。

  2、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机,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机反复进行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机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3、在自来水停水的情况下,请先打开排污水龙头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综上所述,使用净水机更严格按照说明书上建议的时间或以半年为期,定期更换净水器滤芯,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但不能净化反而有害身体。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