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滤芯的全新技术亮点

净水器滤芯的全新技术亮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6-20

  现在购买净水器的情况很普及,一些企业在更换净水器滤芯一般使用劣质的PP棉、活性炭等材料作为滤芯,这样的滤芯寿命通常不到一个月,短的甚至只有一周,远远达不到国家标准。不但起不到净水的作用,还会反过来影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现在净水器产品,亮点就是 “智能双感应”、“即滤即饮”、“鲜纯净水高精滤层”等技术的应用。这些都是工程师数年潜心研究研发出的技术,破解了行业发展难题,将给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净水体验。

  技术一:智能双感应

  净水设备滤芯过滤效果会随使用时间逐渐衰减,到期的滤芯过滤效果会大打折扣,由于日常生活节奏快,很少人能记起净水设备何时应该更换滤芯,而过期的滤芯更是有可能危害到用户的健康。美的“智能双感应技术”,能实时记忆滤芯使用时间和净水量,滤芯寿命到期后会自动提醒顾客更换滤芯,保养更贴心。

  技术二:即滤即饮

  反渗透净水设备由于技术原因,储水罐体积大,不方便摆放,且消费者还担心储水罐中氧气含量少,水质不新鲜。以前无储水罐的反渗透净水设备出水量小,难以保证用户的用水量需求。美的新研发的“即滤即饮”技术,不使用储水罐,并彻底解决了以前“即滤即饮”一系列问题,在保证出水水质的前提下,真正让用户享受到鲜活净水。

  技术三:鲜纯净水高精滤层

  宝宝的肠胃、肾脏功能发育不全,吸收和排泄功能均较差,许多妈妈都担心,大人的饮水标准,是否也能满足宝宝的饮水要求?美的始终以孩子的要求作为净水的标准,特为中国宝宝研发出了“鲜纯净水高精滤层”技术,过滤精度经过严格的激光粒子检测,能高效滤除水中水垢、重金属,让宝宝远离污染,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