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如何从净水器滤芯看品质

如何从净水器滤芯看品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6-19

  随着环境、水污染等问题的日益严重,饮水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而滤芯使净水器净化出来的水质清澈,口感极佳,已经开始满足顾客的需求,那可真是所谓的遍地开花,这是引导消费者正确选择!

  我们都知道净水器主要是通过不同滤芯的组合来达到的净水效果。那么由此可见,净水器的质量好坏是完全取决于内部滤芯的质量。 而我们净水器内部滤芯的配备均是高品质的,净水器滤芯标准所用均在出厂前都是做过漏水及压力等多项测试,完全杜绝在消费者使用中出现漏水等其他情况。所用的滤芯在选材上特别重视,首先,滤芯外壳采用的是100%的优质PP材料,而部分净水行业为降低成本,大多数使用的是65%PP,其余部分用其他的低价的材料混合而成。有的企业为了节约成本,甚至直接用再生原料来生产,这样反而会造成饮水再次污染。

  对于PP滤芯,由于这种滤芯一般是放在净水器的前端,用于第一步净化,进行原水的粗过滤。因此,PP滤芯的质量是相当重要的,一般低质滤芯抗压能力比较弱,水压不稳定等等种种因素很容易让PP滤芯变形,导致漏水或降低水质净化的效果,会进一步影响到后面滤芯的寿命。采用的滤芯精密度好,抗压能力强,不易变形,可以对水质进行有效地粗过滤,能够保证后面几道滤芯的正常工作。

  而然活性炭滤芯是常见也是重要的净水滤芯,一台净水器一般需要安装两到三个活性炭滤芯,现在市面上许多企业所采用的活性炭滤芯颗粒大,表面没有光泽,当然净水效果也达不到要求。而净水器采用的活性炭滤芯采是好的进口椰壳烧制,颗粒小,有光泽,吸附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