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净水器滤芯消毒方法与正确使用优点说明

净水器滤芯消毒方法与正确使用优点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1-21

  净水器也称为净水机,按照滤芯组成结构分为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能量净水机等。根据所用滤芯不同,净水机种类也不同,其滤芯统称为:净水器滤芯。

  净水机滤芯主要分为PP棉、颗粒炭、压缩炭、 RO反渗透膜、后置活性炭。在滤芯使用过程中要定期消毒,以免影响出水质量。

  水处理用滤芯消毒方法:

  ①消毒柜内消毒:把从塑料袋内取出,置于消毒柜内在121℃下消毒半小时。

  ②在线消毒:把按正确的方法安装在滤器内通蒸汽半小时。

  正确使用滤芯不仅能提高滤芯使用效率延长其使用寿命更突出优点是:

  ①大幅度提高了职工的劳动效率;

  ②大大改善了职工的劳动条件;

  ③精密过滤器清洗质量明显提高,且稳定性好;

  ④改善了精密过滤器清洗场地的文明化。

  高效自清洗空气精密过滤器滤芯性能试验:

  ①流量-阻力试验:测定空气流动压力损失。

  ②原始过滤效率试验:可计算出滤芯的集尘效率,正常滤芯的降尘率应为99%以上。

  ③除尘能力试验和累积效率试验:滤芯积尘灰过多造成堵塞、进气阻力增大。

  在使用反渗透净水器滤芯时要注意保养和维护,避免因为个人的疏忽使出水质量得不到保障。

相关推荐:吉林力胜制药有限公司采购PP熔喷滤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