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活性炭滤芯 > 净水器中用活性炭滤芯

净水器中用活性炭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5-15 09:37:41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是指受到污染的水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水达到一定的洁净度。除去水中的固体颗粒,杀灭细菌、滤除有害化学成分。

活性炭滤芯.jpg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根据滤出水用途的不同,所使用的滤芯的种类也是不同的。

活性炭滤芯.jpg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种类

  1、压缩型活性炭滤芯:采用高吸附值的煤质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作为过滤料,加以食品级的粘合剂烧结压缩成形。压缩活性炭滤芯内外均分别包裹着一层有过滤作用的无纺布,确保炭芯本身不会掉落炭粉,炭芯两端装有柔软的丁晴橡胶密封垫,使炭芯装入滤筒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2、散装型活性炭滤芯:将所需要的活性炭颗粒装入特制的塑料壳体中,用焊接设备将端盖焊接在壳体的两端面,壳体的两端分别放入起过,得到颗粒活性炭滤芯

活性炭滤芯.jpg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注意事项

  1、为确保净水器产品满足顾客的使用需求,安装人员应确保净水器的进水水质、进水压力、进水流量、水温等满足产品性能参数表中的要求。如果进水水质不是市政自来水,则需要在净水器前面增加前置过滤装置。如果进水压力太大(超过3公斤),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安装减压阀。如果进水压力太小(小于1公斤),则需要在净水器前面安装增压泵。当净水器需要安装在开水器等热温装置的前面时,应确保净水器的安装位置低于开水器的位置,以防止开水器内的蒸汽进入净水器,损害活性炭滤芯。

  2、净水器上所有的管路、接头、水龙头等涉水配件应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3、北方地区请勿安装在室外,以防止冻裂超滤芯,同时应防止阳光直射。

  4、安装时拧紧螺纹接头时不能用力过大,防止接头螺纹滑牙。

活性炭滤芯.jpg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多路阀产品的接头安装注意

  1、外牙直通上应缠适量的绕生料带(又名水胶布),避免漏水或拧裂。

  2、安装O形密封圈时应检查密封圈是否有破损,扭曲等。

  3、外牙直通拧紧时用力不得过大,否则可能会引起螺纹滑牙。

活性炭滤芯.jpg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维护保养

  具体要怎样维护保养滤芯会受各领域的水质和使用时长等因素影响,大多数此滤芯都可以使用半年的时间。我们在使用此滤芯首先关心的是滤芯的材质是否会影响人们的健康问题,我们的产品采用的是100%天然陶瓷材料,采用社会上新型高科技成型方法制备而成,即环保又健康,对人体无害。

  净水器中使用的活性炭滤芯工作原理极其的简单,人们在使用滤芯工作时要记得定期的更换滤芯,正确的保养维护滤芯也是相当重要的。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上一篇:管状活性炭过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