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压缩活性炭滤芯特点及主要作用介绍

压缩活性炭滤芯特点及主要作用介绍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1-13

   压缩活性炭滤芯应用比较广泛,在净水器中的使用较其他滤芯更多,其过滤效果要好于烧结活性炭滤芯。压缩活性炭滤芯主要原料是果壳炭和煤质活性炭,再加入一些可食用粘合剂后,利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压缩活性碳滤芯具有比较理想的吸附能力,能有效吸附水中余氯、有机物及颗粒物质等,并且脱色去味功效理想。

  碳芯外层用聚丙烯超细纤维毡包裹两层,能将大于10-20微米的颗粒物截留,从而使得该滤芯过滤效果更好。成品滤芯均使用塑料薄膜进行严密包裹,防止其被污染并且能使其长时间处于干爽洁净状态。

  压缩活性炭滤芯作用

  1、能够滤除水中异味、重金属、胶体等,是较早应用在净水器上的净水材料之一。

  2、活性炭和KDF材料都能够去除水中余氯,但是KDF会和氯离子发生反应产生锌离子,从而致使产水中锌含量超标,而使用活性炭则不需担心这个问题。

  3、压缩活性炭滤芯吸附表面积较其它滤芯大,吸附效果好。

yasuohuoxingtanlvxin.jpg

压缩活性炭滤芯

  压缩活性炭滤芯特点

  压缩活性炭滤芯具有孔径多、吸附效果好、炭颗粒排列比较规则等特点。其炭粒密度比较均匀,结构稳定。除此之外,工作时需要压力小,强度高,水流比较稳定等特点使得该滤芯成为生活及工业用水较佳水处理材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