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详细介绍不锈钢滤芯性能特点及其主要用途

详细介绍不锈钢滤芯性能特点及其主要用途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1-07

   不锈钢滤芯是一种比较常用的滤芯产品种类之一,不但具有较好的性能,同时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是各大企业首选的滤芯产品。

  不锈钢滤芯性能特点

  一、清洗性。采用逆流方式清洗,易于清洗、操作简单且效果显著。

  二、精度高。对于分子量较小、直径在二到二百微米之间的物质都能够进行过滤,且过滤效果稳定均一。

  三、耐热性。应用温度范围非常广,最底可承受零下两百度低温,最高可承受六百五十度的高温,不易被损坏。

  四、高强度。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机械强度极好,同时具有很好的抗腐蚀性,且不会出现材料脱落现象。

  不锈钢滤芯主要用途

  一、可以用在高压反冲洗过滤器中。

  二、不锈钢滤芯可以用于分散冷却材料,能够承受高温作业。

  三、用于过滤油品类、食品饮料类等产品加工过程,同时还可以用于聚酯产品的过滤,以及化工产品过滤。

  不锈钢滤芯产品,性价比极高,不但价格相对合理,同时其使用价值非常高。在目前的市场上,受到了众多企业的一直青睐。不锈钢滤芯凭借其高强度、高精度、耐高温等性能特点,在滤芯产品市场已经占据了一定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