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浅析各种滤芯产品特性及技术参数

浅析各种滤芯产品特性及技术参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18

   滤芯主要用于过滤行业,是净化资源和实现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净化产品。目前,滤芯主要用于空气过滤,水过滤以及油过滤等行业。其主要作用是去除液体或空气中的颗粒杂质,可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当流体进入滤芯后,杂质会被滤网截留,洁净流体就会流出。

名称

规格

精度

最大压差

线绕滤芯

10203040英寸

0.5~100

0.5

微孔膜折叠滤芯

10203041英寸

0.1~50

0.4

PP熔喷滤芯

10203042英寸

0.5~100

0.4

活性炭滤芯

10203043英寸

 

0.4

线绕滤芯特性

过滤粘度较低、杂质含量较少的液体。具有阻力小、流量大、耐腐蚀、高温、高压等特点。

微孔膜折叠滤芯特性

极好的化学相容性,流量大,压差小,亲水、亲气性好,过滤精度高,可进行反复清洗使用。

PP熔喷滤芯特性

投入成本低,良好的化学相容性,能实现深层过滤,流量大,过滤精度高,耐弱酸碱及霉烂,大多数有机和无机溶液可使用该滤芯过滤。

活性炭滤芯特性

可实现深层过滤,耐酸碱溶液。对异味、余氯等有较强吸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