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除油滤芯安装保养及延长其寿命措施

除油滤芯安装保养及延长其寿命措施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19

   除油滤芯安装与保养

  除油滤芯安装或更换时要注意确保各种条件正确,如正确旋转密封件来排出油管里多余的油,回油管长度必须等达到端帽处等。安装、更换滤芯时,要保证分离罐内油料一侧干净,否则会使油携带量增大,过滤效率降低,滤芯干燥侧含有杂质,最终堵塞回油管路。除油滤芯最大承压为4bar,所以升压时要缓慢打开计算阀,直到符合标准为止。绝对不能突然放空,否则会使滤芯精分离层破损以及滤芯被压扁而大量携油。

  除油滤芯延长寿命措施

  除油滤芯工作寿命首先取决于油料管理。如果滤芯精分离层中沉淀了过多颗粒物质,必然会使压差增加。通常及时更换油滤器并按时换油,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污物进入油循环环路中,这样就可以延长除油滤芯使用寿命。油料选择也十分重要,只有选择那些具有抗老化性的油料才能最大限度延长滤芯使用寿命。而那些不具有抗氧化性的油料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堵塞滤芯。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必须提供冷空气和较凉介质。

  换油时,必须要将用过的油全部换到,以防不同种类的油、残余油和新换油之间互相影响而最终造成除油滤芯堵塞。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