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纤维滤芯产品特点及技术参数详解

纤维滤芯产品特点及技术参数详解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18

   滤芯主要应用于净化设备之中,可以过滤油、水或空气等物质。其种类繁多,纤维滤芯是其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滤芯产品。

  纤维滤芯产品特点

  一.它的纤维材质生产工艺独特且严格,从而使得产品质量可靠稳定,过滤精度非常高。

  二.纤维是自身热粘合材料,因而其抗压能力较高,压力损失小且过滤流量大。

  三.它是内紧外松的结构,这种结构不但使得它的纳污能力强而且还延长了其使用寿命,从而较低了成本。

  四.具有较强的抗腐蚀性,且适用性比较广。

  纤维滤芯技术参数

长度

5~40 inch

公称精度

1~100μ

耐压强度

0.5Mpa

耐温

60

  滤芯产品种类很多,净水器滤芯不但可以应用在净水器上,还可以应用在家庭饮用水净化中,纯水滤芯可以应用在工业纯水设备中。在医药液体过滤和饮料酒类过滤过程中一样会应用到滤芯,在一些专用的设备中也可以应用。总之,滤芯产品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它的过滤效果不但得到了很多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而且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