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压缩活性炭滤芯产品特征及规格

压缩活性炭滤芯产品特征及规格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09

   压缩活性炭滤芯是一种新型深层过滤芯。其主要原料为果壳活性炭,加入低热熔性粘合剂后,经连续挤压而成。该滤芯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并克服了其他活性炭滤芯在使用中会有碳粉泄漏的缺陷。它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异味、余氯、颗粒等,具有极好的过滤效果。除此之外,压差低、浊度小、更换方便等也是该滤芯所具有的特性,因此是一般工业及生活用水处理材料的选择。

  压缩活性炭滤芯产品特征

  1.用特质的无纺布缠绕烧炭棒内外,结合表面多空高密度炭层,能使其纳污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2. 集吸附、催化等作用于一身,耐酸碱及各种有机溶液,比颗粒活性炭滤芯具备更强的过滤能力。能完全去除液体中杂质,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新型换代产品。

yasuohuoxingtanlvxin.jpg

压缩活性炭滤芯

  3.具有良好的除氯、除臭等性能。

  4. 压缩活性炭滤芯能将水中的石棉、铅、微生物等会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除去。

  压缩活性炭滤芯规格参数

  10寸、20寸、30寸、40寸;

碘吸附值

800~1000mg/g

余氯去除率

96%

COD去除率

58%

过滤精度

5-10μm

最大工作压力

0.4MPa

使用温度

-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