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颗粒活性炭滤芯技术参数详解及特点概述

颗粒活性炭滤芯技术参数详解及特点概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17

   滤芯通常用于水过滤或油过滤等过滤设备中,滤芯的应用主要是为了净化原生态资源,并且能够实现资源的再利用。颗粒活性炭滤芯是一种较常见的滤芯产品。

  颗粒活性炭滤芯技术参数

过滤精度

5μm10μm

适用PH

113

最大压差

正向 0.4Mpa,反向 0.2Mpa25°C

工作温度

一般型<60°C,高温型<80°C(在0.25Mpa下)

蒸汽灭菌

耐受126°C30分钟在线蒸汽灭菌

  颗粒活性炭滤芯产品特点

  一.使用寿命较长,而且水通量也相对较大。

  二.它的适应性较强,主要是因为它具有很好的耐高温和耐酸碱性,而且其化学兼容性较好。

  三.它的吸附能力超强,不但可以吸附余氯及异味,而且能够吸附有机物及色素等。

  颗粒活性炭滤芯的应用领域非常广,在酿酒工业中常被用于除浊降度的过滤,在水处理净化过程中,经常用于过滤有机物以及去除异味和脱色。在医药医疗中,颗粒活性炭滤芯也被用于药液或血透的过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能够经常应用到的是净水器滤芯,从而可以看出滤芯早已被普及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