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烧结活性炭滤芯技术特点及产品优势

烧结活性炭滤芯技术特点及产品优势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12-07

   烧结活性炭滤芯主要原料不是一般的果壳炭或者煤质活性炭,而是采用了高品质活性炭,然后经高温焙烧后而制成。它将吸附、过滤等作用集于一体,是目前液体以及空气净化行业中较为理想的替代产品。

  1.性能卓越。采用高品质活性炭及特有高温焙烧活化工艺,使滤芯形成微细、孔径曲折的滤孔,在很大程度上延长了水与活性炭接触时间,能有效滤除异味、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抑制细菌繁殖速度。

  2.超强吸附能力。采用吸附能力强的活性炭,在高温下直接活化成型,无需加入粘合剂,以防其吸附能力下降,增加了其吸附表面积和吸附速度。

baitoushaojiehuoxingtanlvxin.jpg

白头烧结活性炭滤芯

  3.使用安全可靠。滤芯高温焙烧成型后,滤孔不会轻易变形,不会发生因少量粉末泄漏而产生黑水的现象。且滤芯能承受10公斤水压,从而确保水质纯净安全,口感良好。

  4.环保节能。烧结活性炭滤芯原料均来自天然炭,不需加入化学粘合剂,纯物理过滤方法。耗能少,常态下自来水压力即可成为其过滤动力,无需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