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P棉滤芯水处理过滤精度高

PP棉滤芯水处理过滤精度高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8-09

  作为一种全新精密过滤的元件,PP棉滤芯不仅过滤的面积很大, 而且其过滤精密度却也很高,这种棉滤芯的体积很小,对于环境和需要过滤的物品都是没有污染的,如果使用起来,安装方法是十分简单的,更换PP棉滤芯也比较方便,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操作非常方便的滤芯。

  作为一种对很多物质都能够进行过滤的部件,水处理滤芯当中不会滞留滤液,而且因为它的吸附力是很小的,化学相容性也很宽广,所以我们对于这种棉滤芯的使用已经是相当的普及了。

  pp棉滤芯采用聚丙烯粒子物质, 将聚丙烯粒子经过喷丝,加热和熔融,然后经过牵引和接受成型,最后就能够想成一种灌装滤芯,这种滤芯就叫做PP棉滤芯。因为PP棉滤芯的化学兼容性非常优秀,所以它不仅可以在水净化产业里面得到大量的使用,而且在一些有机溶剂,强酸和强碱的物体都可以进行过滤。

  而且综合来看,这种水处理滤芯的纳污能力很强,经济成本很低,使用时间和寿命都很长,它能够有效的过滤去液体当中各种各样的颗粒杂质,而且因为过滤的流量很大,所以出来的压差就很小,不会含有任何的化学粘合剂,过滤过程就变得更加的安全和卫生了,活性炭滤芯,对于颗粒杂质的吸附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