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10寸颗粒活性炭滤芯功能特点概述

10寸颗粒活性炭滤芯功能特点概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8-12

  10寸颗粒活性炭滤芯填充于塑料滤壳容器中,不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容器上下出入口处皆有多层超细纤维无纺布层以防止炭粉末释出,外壳选用ABS材料超音波熔接工艺生产。由于液体由下向上流,液体与活性炭颗粒层接触的时间长及面积广,故能有效发挥除氯、除臭、除味的功能。

  10寸颗粒活性炭滤芯是以优质的果壳炭及煤质活性炭为原料,辅以食用级粘合剂,采用高科技技术,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它集吸附、过滤、截获、催化作用于一体,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余氯及其他放射性物质,并有脱色、去除异味的功效。是目前液体,空气净化行业中较为理想的新型换代产品。

  纯水机活性炭滤芯是一种新型的深层过滤芯。它由优质的果壳活性炭为原料,再以低热熔性的粘着剂组成其结构,连续挤压成型。该滤芯具有颗粒活性炭优良的吸附性能,并有效克服了所有活性炭滤器使用中存在的炭粉泄漏缺陷。具有管式元件的精密过滤特性,能有效去除液体中的有机物、微粒、铁锈、余氯、异味等。

  纯水机活性炭滤芯为多孔性,吸附效果好,炭颗粒排列规则,"炭粒密度均匀,稳定的结构。压差低,混浊度小,强度高,吸附值高,水流稳定,更换方便而快等特性,为一般民生及工业用水处理材料的选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