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棉滤芯性能及应用领域解析

PP棉滤芯性能及应用领域解析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5-01-29

   PP棉滤芯是一种过滤效率高、压力损失小、过滤效率稳定、使用寿命长,过滤成本低、安全性好、适应性强的滤材。PP棉滤芯的滤材使用的是无毒无异味的PP材料,原料来源可靠安全,在生产过程中无其他化学物质生成,可直接用于饮用水和饮料产品,且因无任何粘合介质,应用时无可溶解的材料出现。耐霉烂,耐酸碱,耐有机或无机溶剂(氯磺酸、浓硝酸和强氧化剂除外)。

PP棉滤芯

PP棉滤芯

  PP棉滤芯内部细密的纤维层和外部粗松的纤维层组成双层纤维结构,有效地减少了压力损失,保持了稳定的过滤效率。PP棉滤芯微孔孔径沿直径方向呈梯度分布。在过滤时,孔径大的部分能足够容纳较大的颗粒杂质,确保滤芯不至于被很快堵塞,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形状性,孔径小的部分可阻挡细小颗粒,确保了过滤精度,从而避免了精度高的滤芯堵塞快、寿命短的弊病,而且还降低了过滤阻力,减少了设备的能耗,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

PP棉滤芯

PP棉滤芯

  PP棉滤芯应用领域

  在各种水处理设备中,经常会应用到不同种类的滤芯产品,其中3M PP棉滤芯是性能相对较好的一种,其具备较好的过滤性能,同时适应性能较强,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PP棉滤芯

PP棉滤芯

  这里我们将主要针对PP棉滤芯的广泛应用领域做以下全面概括:

  一、 PP棉滤芯一直被食品行业所广泛的应用,在啤酒、饮料的过滤处理过程中都可以应用,而常应用的是矿泉水的过滤。

  二、 在电子行业中它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例如在半导体、电子显象管等生产厂家的纯水设备中就经常应用到PP棉滤芯。

  三、 在医药工业中,常常应用其过滤生化制剂以及气体的细菌等,同时还能过滤血制品。

  四、 在化学工业中,可以用其过滤酸碱度一般的化工原料,例如有机溶剂,或者是电镀等。

  五、 在石油工业中,天然气的过滤提纯以及燃料油的过滤提纯都可以应用PP棉滤芯。

PP棉滤芯

PP棉滤芯

  通常情况下,PP棉滤芯产品是各种净水设备的处理核心,它的性能及质量直接决定了设备的处理效果及运行效率,因而在选择应用时一定要详细了解其相关性能指标,选择适合设备的滤芯产品,从而维持设备的正常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