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德兰梅尔优质过滤行业服务商
当前位置:首页 > 滤芯产品 > PP滤芯 > 简介pp棉滤芯_PP溶喷滤芯

简介pp棉滤芯_PP溶喷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12-25 10:15:53

  PP棉滤芯又名熔喷式PP滤芯,采用无毒无味的聚丙烯粒子,经过加热熔融、喷丝、牵引、接受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如果原料以聚丙烯为主,就可以称做PP溶喷滤芯。

PP溶喷滤芯

PP溶喷滤芯

  PP熔喷滤芯由聚丙烯超细纤维热熔缠结而成,不使用任何化学粘合剂,纤维在空间随机自粘合形成三维微孔结构布集表面,集深层过滤和精密过滤于一体。PP熔喷滤芯的结构特点是纤维细度比较小,通常小于10微米,大多数纤维细度在1~4微米之间。

PP溶喷滤芯

PP溶喷滤芯

  PP熔喷滤芯材质构造说明介绍

  滤芯材质:聚丙烯超细纤维。

  中心杆:聚丙烯(PP)。

  PP熔喷滤芯操作条件说明介绍

  最大工作压差:3.5Bar、20℃。

  滤芯更换推荐压差:1-1.5Bar。

  最大工作温度:80℃。

  PP熔喷滤芯产品特性说明介绍

  1、外疏内密渐变孔径的深层过滤结构,有效去除流动液体中悬浮物、微粒、铁锈等杂质。

  2、颗粒在熔喷滤芯孔道中发生架桥现象,使小于孔道的颗粒也能被拦截,有效过滤精度在99%以上。

  3、压差小,纳污能力强,过滤效率高,寿命长。

  4、PP熔喷滤芯自身洁净度高,对水质无污染。

  5、耐酸碱等化学试剂及有机溶剂的腐蚀。

PP溶喷滤芯

PP溶喷滤芯

  PP熔喷滤芯应用领域说明

  1、RO反渗透系统、保安过滤。

  2、民用生活饮用水过滤。

  3、工业用水、电镀液过滤。

  4、化工原料、有机溶剂过滤。

  5、工业、化学制造过程中的酸碱液体过滤。

  PP熔喷滤芯注意事项

  1、根据过滤液体的精度及所含杂质选用滤芯,粘性液体可采用二级过滤,前级粗滤,降低阻力,延长滤芯使用寿命(一般为3-4倍)。

  2、正确安装滤芯,如发现过滤水污染,应仔细检查滤芯是否歪斜,两端是否严格对齐、压紧。

  3、当压差达到0.2MPa时应清洗或更换滤芯。

PP溶喷滤芯

PP溶喷滤芯

  PP熔喷滤芯可广泛用于:纯净水、电镀液、印刷线路板、溶剂、涂料、洗涤剂、医学用水、口服业、制药针剂、饮料、酒类等行业的液体过滤,压缩空气、气体的过滤。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