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水处理滤芯在各种净水器中性能说明

水处理滤芯在各种净水器中性能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30

  现在家用净水器一般都是采用了复合型过滤净化方法来实现的工作效果,基本上都是水处理滤芯,从这滤芯实际工作作用,而进行净水器净化方法,其了解水处理滤芯在各种净水器中的应用性能。

  滤芯式净水器属于低端的净水器,采用的是滤芯结构,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搭配不同的滤芯,优点是价格比较便宜,过滤精度比较高。缺点是净水器滤芯寿命比较短,出水量小,只适合饮用。

  RO反渗透净水器属于较高端净水器,采用的是RO反渗透技术,出现在航空事业中,是为了为航空员解决饮用水而研发的,净水机滤芯优点是出水精度高,口感纯正,含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缺点是由于采用物理反渗透技术,出水量较少,一般每小时8L左右,同时必须用电,但瓦数较小。

  复合式净水器类型的净水器是采用了一体pp棉滤芯和隔膜净化的原理,分别将各种材质的滤芯和隔膜串联在一起,从而达到对水质的理想的净水效果,所以复合式净水器具有滤芯式净水器和隔膜净水器的共同的优点。同时还可以对水口感进行改善。所以复合式净水器是现在市场上畅销,也是有发展前景的家用净水器之一。

  现在净水器设计的是水流净化路径,就是将所有的滤芯按照一样的顺序依次的串联起来,让每一滴水都能通过净水器的每一级滤芯,使得水的净化效果较佳。而超纯水机滤芯能量拦截的物质将更加小,过滤细菌、病毒细胞等。如此净水器除了的重要部分组合滤芯之外,还有一种重要组成部分,那就是储存罐。由于一般的家用净水器处理采用流水式,这样的处理方式有一个弊端就是在短时需要一定量的水时,就无法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