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准法规 > 水处理滤芯在过滤行业中的标准运用

水处理滤芯在过滤行业中的标准运用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8-01

  随着水污染日益严重,以及消费者对饮用水卫生的关注程度的提高,安装家用纯水机现在中国已不是一件新鲜事。而对于过滤行业来说,滤芯是一个人人提及的产品了,当初就是为了净化原生态的资源和资源的再利用而产生的过滤行业,滤芯就成了首当其冲的净化设备了。

  为了除去液体或者空气中少量固体颗粒从而有了油过滤、空气过滤、水过滤等过滤行业。从而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或者空气的洁净。原理很简单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对于滤芯来讲,滤芯主要还要看构造和层次结构。一般来说价格较低过滤效果也就一般,只过滤掉大的杂质和异色等。比如说pp棉滤芯、炭芯、陶瓷芯。但是像一些价格比较高的档次的产品,它一般有两种滤层,比如KDF合金滤料等。

  现在过滤技术不仅体现在工业上,也悄悄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中,现如今饮水机这种方便快速的水家电已经进入了家庭以及企业,大家已经摆脱了传统饮水方式,使用饮水机不仅方便快速,而且饮水机还具有过滤净化的作用,这样我们在饮用水的时候也会感到健康放心。我们之所以会这样放心的使用饮水器,是因为饮水器具有过滤的作用,饮水器中安装着滤芯这样可以过滤水中的杂质,保证我们能够喝到纯净的水,但是这种过滤产品是否能做到彻底的过滤。

  因此我们知道饮水的关键技术在于水处理滤芯,目前在市场上有利用活性炭进行简单过滤的滤芯,还有采用超滤膜和RO膜过滤技术的滤芯。其中超滤膜是一种主流技术,采用这种膜片的饮水机产品适用于水污染较轻的环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