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中水处理滤芯功能全面解读

净水器中水处理滤芯功能全面解读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9-02

  净水器滤芯里面一般都是KDF以及活性炭组成的,滤芯是使受到污染的水被净化到生产、生活所需的状态,也就是使水达到一定的洁净度。除去水中的固体颗粒,杀灭细菌、滤除有害化学成分。

  聚丙烯喷溶滤芯(PP)

  水处理用滤芯功能:去除水中泥沙,铁锈,水藻等固体物质。

  软化滤芯

  滤芯功能:软化滤芯吸附原水中的重金属和多余的钙,镁等阳离子,软化硬水,阴离子交换树脂只能交换阴离子,不能交换阳离子,离子交换树脂能显著减低水的硬度,减少金属离子在人体的沉淀,降低人体结石的几率,解决水垢问题,并且改善水的口感,它可定期放入在6-10%氯化钠(氯化钾)溶液中即再生使用。

  颗粒活性炭滤芯(UFD)

  滤芯功能:去除水中余氯,异味,及固体杂质。

  压缩活性炭滤芯(CTO)

  滤芯功能:进一步去除水中余氯,异味,及固体杂质。

  反渗透滤芯

  世韩反渗透Ro膜滤芯功能:有效的去除水中钙、镁、细菌、有机物、无机物、金属离子和放射性物质等,经过该装置净化出的水晶莹清澈、甜美甘醇。经RO膜过滤过的水质,不含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将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保存下来,长期饮用RO滤芯净化过的水对身体不会产生副作用。

  水处理滤芯有很多种,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滤芯,不可盲目使用,避免资源浪费。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