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滤芯技术在净水器必要条件下进步与发展

滤芯技术在净水器必要条件下进步与发展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31

  随着净水器苏醒而逐渐走向繁荣,许多社会人士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到净水行业,为净水器带来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利润空间,而滤芯技术的诞生在净水行业也开始趋向白热化并走向成熟。

  这里说的滤芯技术一方面指它的功能属性,如PP棉滤芯能截留微米级的颗粒,它的作用仅限于阻挡原水中的大颗粒,却不能阻拦小颗粒悬浮和细菌,因此将它定义为粗过滤。而超滤膜滤芯能截留100纳米大小的颗粒,可以阻挡细菌,我们将其视为精度较高的过滤。滤芯技术的进步发展,就是它功能越来越完善和多样化的过程。

  另一方面,是它的运行效率和运行条件。在低压反渗透膜在没有出现之前,同样的产水量,净水器滤芯同样需要更高的炒作压力,对膜壳、泵的要求都较高,因此带来的加工工艺难度的提高使整体制造成本和运行能耗上升,不太适合一般家庭使用。当低压反渗透膜出现之后,操作压力的问题迎刃而解,只需要一台很小增压泵就能为反渗透膜的运行提供足够压力。

  正常厚度的膜壳也足够承压,并且产生量上升使膜元件不需要太大的尺寸,一般家庭的使用已经不是问题,但是由于引荐构成较为发杂,成本依然偏高,而使普通用户单独操作有一定困难。的低压反渗透膜出现又使反渗透净水器技术前进了一步,同样的产生水量下只需要更低的压力,因此可以取消增压泵和压力罐,使反渗透净水器型式更加简单,操作更加便利。

  另外,随着净水器滤芯更换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因其快捷、便利、信息量大等优势,在各行业迅速渗透并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