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超滤滤芯在净水器中的应用价值

超滤滤芯在净水器中的应用价值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10

  净水器核心部件主要关键是滤芯,不同净水器滤芯材质设计会直接影响水质滤净的效果。因此有句话“超滤滤芯是净水器的守卫神” 换言之,滤芯就像是一位尽忠职守的守卫,严谨地为好水而把关,都有一套规则可循。

  各种净水器的利弊在净水行业中概况

  活性碳滤芯作用就像一般普通的高楼大厦管理员,只要负责限制一部份看起来可疑的访客;中空丝膜则属于豪门之家的专业警卫和保全人员,严阵以待将细菌、铁锈和微粒杂质等扫除门外;皇家贵族的层层守卫兵,就是逆渗透,重重关卡,层层过滤,任何的细菌、病毒都不放过。为了维持这些守卫人员的素质与水准,定期的更换、清洁滤芯是必要的。便宜方便的活性碳是基础的净水滤材,但因易滋生细菌,需要常更换滤芯。

  为了维持这些守卫人员的素质与水准,定期的更换、清洁滤芯是必要的。便宜方便的超滤滤芯是基础的净水滤材,但因易滋生细菌,需要常更换滤芯。近年使用普遍、理想的是中空丝膜,但缺点是无法去除重金属和三卤甲烷,且因超滤膜类滤材怕氯腐蚀,所以需搭配活性碳滤材,帮助先行滤过水中馀氯。

  钠离子树脂交换会把钠离子释放到水中,医师不鼓励心脏病及高血压等患者使用。逆渗透的过滤净水效果较好,但是耗时耗水,且其所谓不含矿物质、微生物的纯水究竟好不好,目前仍是争议未定。

  净水器并非万能,了解净水器功能与当地水质状况。像是水中含氯或含铁量过高时,容易使RO反渗透膜受损,寿命减少。此外,因为每个净水器都有其去除污染物质的极限,过滤较髒的水,使用期限会缩短,所以需视个别地区的水质情况,定期维修保养,才能效发挥净水功能。

  由此证明,达到简易滤净净水效果。只要采用一般活性碳即可,如果要求水质十分干净,经济许可用,过滤净水效果好,超滤滤芯是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