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超滤滤芯的分类及性能参数

超滤滤芯的分类及性能参数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4-25

  聚丙烯(PP)中空纤维膜

  聚丙烯中空纤维膜是国际上新一代膜分离材料,具有强度高、耐强酸强碱、耐细菌腐蚀、耐温性能好、表面非极性、抗污染能力强、微孔均匀、单位表面积通量大等优点。

  主要膜性能参数

  膜外径:420~480μm

  膜壁厚:40~50μm

  微孔孔径:0.1~0.2μm

  透气率:>8.0×10-2(cm3/cm2 ·S· cmHg)

  孔隙率:40~50%

  水通量:100~120L/h/m2(0.15Mpa,25℃)

  使用PH值范围:1-14

  改性聚砜(PS)中空膜

  改性聚砜中空膜是老一代聚砜膜材料经过改良的新型膜分离材料,通量、强度、抗污染能力等性能比老一代聚砜膜材料大大增强(几乎是原来的一倍)。由于改性聚砜的截留分子量(3千、5千、6千、1万、2万、3万等)较广,特别适用于浓缩分离物料行业。

  主要膜性能参数

  膜外径:400μm

  膜壁厚:20μm

  截留分子量:3千、5千、6千、1万、2万、3万等

  水通量:80~100L/h/m2(0.15Mpa,25℃)

  使用PH值范围:1-14

  熔喷式PP滤芯

  英文名: PPfiltercartridges

  熔喷式PP滤芯(简称:PP滤芯)是由聚丙烯材料经高温熔融,喷射成纤维丝到特殊的滤芯成形机上而形成的一种连续式滤芯。

  使用不同的生产技术可控制成不同的过滤精度,也可以形成内外精度一致的表面型滤芯或内紧外稀的深度型滤芯等.此滤芯本身不使用任何化学粘合剂,更符合卫生安全的高品质要求。

  产品规格产品规格产品规格产品规格:

  材质 Material:聚丙烯(PP)

  长度 Lenth:10",20",30",40"

  直径 Dia:外径63mm,内径28mm

  精度 Micron:1、3、5、10、20、30、50、75、100μm

  最高工作温度 Max.temp:60℃ 最高工作压差 Max.Pressure: 35PSI

  特殊规格可订做 Can be customized

  产品特性:

  深层(depth)滤芯由高质量聚丙烯过滤介质构成,以保证内层的良好过滤效率。热熔毛细纤维结构防止纤维流出,保证了卓越的过滤性能及稳定的过滤流量。极高的过滤捕捉能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