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净水器用超滤滤芯功能说明

净水器用超滤滤芯功能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7-10

  净水器的过滤效果主要是看这款净水器里面配置什么样的滤芯,不同的滤芯净化出来的水质效果是不同的,净水器运用滤芯有很多,所以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滤芯搭配。

  超滤滤芯介绍

  超滤滤芯能将水中99%有害物质滤除,净化效果不尽具有微滤滤芯的所有功能,同时还可以将水中的大肠杆菌、病原体、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滤除,所以超滤过滤出来的水质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净水器用超滤滤芯功能特点

  1. 净水器可分为一机两用型,同时提供纯水和能量水,享受美味,畅饮健康。

  2.全新一代韩式可拆卸快插滤芯,品质卓越,安全可靠。

  3.韩式快接管路技术,安装、更换快捷,不易漏水。

  4.食品级材料,纯物理方法处理,安全可靠节能环保。

  5.高亮彩灯显示,微电脑全自动控制。

  6.自动反冲洗逆渗透膜功能,延长使用寿命。

  7.内部采用水电分离技术,结构紧凑,空间合理,安全性高。

  8.箱式全封闭结构,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物理清洗方法

  1.等压冲洗:即关闭超滤水阀门,打开浓缩水出口阀门,靠增大流速冲洗滤芯表面,该方法对去除滤芯表面上大量松软的杂质非常有效。

  2.高纯水清洗:由于水的纯度增高,溶解能力加强。清洗时可先利用超滤水冲去滤芯面上松散的污垢,然后利用纯水循环清洗。

  3.反冲洗:即清洗水从滤芯的超滤口进入并透过滤芯,冲向浓缩口一边,采用反向冲洗法可以有效的去除覆盖面,但反冲洗时应特别注意,防止超压,避免把滤芯冲破或者破坏密封粘接面。

  目前市场上超滤净水器比较多,不仅是其效果比较明显,同时还有一些超滤净水器具有清洗功能,重要的是超滤净水器不仅可以将水中有害物质滤除,同时水中的一些游离态的矿物质还能保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