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饮水机长期不换滤芯害处多,德兰梅尔提醒你定期更换滤芯

饮水机长期不换滤芯害处多,德兰梅尔提醒你定期更换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2-10-18

  饮水机长期不换滤芯害处多,德兰梅尔提醒你定期更换滤芯

  随着净水器(净水机)行业的火爆兴起,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净水器过滤芯属于耗材,“自动售水机的过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

  德兰梅尔客服人员今天接到电话,有客户咨询自己家居民楼门口自动售水机三年没换滤芯了,很少有人看见维修,饮水口感“不稳定”,和自来水差不多。

  为此拥有多年净水器(净水机)销售经验的德兰梅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人员,根据专业知识和经验告诉大家。目前,净水器行业处在高速增长期,市场上净水器牌子很多,净水器品种也琳琅满目,不同净水器过滤工艺和结构不一样,但总体来讲,现在绝大多数常用净水器过滤芯分为以下几种,以及净水器(自动售水机)的过滤芯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归纳如下:

 净水器(净水机)过滤芯名称
 使用寿命
1、中空纤维超滤膜(UF)滤芯
3年左右
2、反渗透膜(RO)滤芯
3年左右
3、颗粒精洗椰壳活性炭滤芯
半年到一年
4、块状烧结活性炭(CTO)滤芯
半年到一年
5PP棉滤芯
3—6个月
6KDF滤芯
2—3
7、麦饭石(电气石)滤芯
半年到一年
8、陶瓷滤芯
半年到一年
9、远红外矿化球滤芯
一年左右
10、后置活性炭(小T33、大T33)滤芯
一年左右
11、负离子能量球滤芯
半年到一年
12、软化滤芯
半年左右
13、磁化滤芯
半年到一年
14、硅磷精滤芯
2---3
15、石英砂滤芯
1--2左右
16、锰沙滤芯(FF
半年到一年

  德兰梅尔专业人员告诉大家滤芯不及时更换会造成二次污染。自动售水机使用的滤芯等有一定使用寿命,如果到期不能更换的话,会使细菌、微生物等滋生,导致处理后的水被二次污染。德兰梅尔专业人员还补充道,另外,自动售水机产出的水还远远达不到直接饮用的标准,因此建议市民不要直接饮用,建议烧开了喝,更加安全。

  总之,净水技术不同过滤工艺和滤芯有不同的功能特点和使用寿命,净水器(净水机)过滤芯属于耗材,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实际的使用寿命也要看当地水质情况和使用的频率和量,经常冲洗有利于延长净水器过滤芯的使用寿命。

    德兰梅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产品相关关键词:pp滤芯,3M-CUNO滤芯,沈阳滤芯

  精品文章推荐:“环保市场化”亟须破除排污权交易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