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PP滤芯在水处理行业占据重要位置,其发展前景不容小视

PP滤芯在水处理行业占据重要位置,其发展前景不容小视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3-01-08

  在水处理设备中PP滤芯是必不可少的零件之一。PP滤芯作为水处理设备必备零件,现在在水处理行业中已经广为销售。PP滤芯种类较多,分别有PP棉滤芯,折叠滤芯,活性碳滤芯,线绕滤芯,喷熔滤芯,树脂滤芯,除尘滤芯,不锈钢滤芯,聚结滤芯。根据水处理设备用途不同,选择不同的滤芯进行生产安装。

PP.jpg

  PP滤芯应用设备

  PP滤芯一般都会成为熔喷滤芯,只是近些年来人们对水处理设备要求越来越高,滤芯研发人员根据人们需求研发出了根据不同需求配备的不同型号的滤芯。PP滤芯是一种采用无毒无害无味聚丙烯为原料,经过加热熔融,喷射、牵引、接收成型而制成的滤材。

  PP滤芯基本都用于水处理行业,在饮用水及食品业、水处理、RO及一般水处理、化学制程中酸碱液体之过滤、化工原料、有机溶剂之过滤、水溶性油漆、油料、涂料、电镀涂装、化学药液过滤、机械用油等设计液体过滤的行业及设备都会应用到PP滤芯。

  PP滤芯特点

  PP滤芯可以有效去除所过滤液体中的各种颗粒杂质、可多层式深度结构、纳污量大、使用寿命长、过滤流量大、压差小、不含任何化学粘合剂、更加卫生安全,对于有机溶液和油类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成本低廉。更换简便、集表面、深层、粗精滤为一体;具有流量大、耐腐蚀耐高压低成本等特点。用以阻挡水中的铁锈、泥沙、虫卵等大颗粒物质。PP滤芯级以上特点与一身,是水处理行业首选配件。

  经上所述,我们可以大致了解了PP滤芯的特点及涉及行业。PP滤芯由于涉及行业广泛,所以在水处理市场上销量一直都遥遥领先,其占据市场空间不容小视。我公司有着专业技术人员为您解答对PP滤芯的任何咨询,详情请点击我站其他信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