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及使用注意事项

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及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6-06-22

   PP滤芯是以聚丙烯(PP)热熔方式制作而成,其micron数由1um至300um。该滤芯无内轴采用内密外疏设计,不但能维持稳定的流量、压力差及使用寿命,同时有极优良的深度过滤效果及污染物累积量,是一种高效率、低压差、使用寿命长且适用性广泛的滤芯。由于PP的化学成份乾净,并符合食用卫生标准,不会由于材料而对所要过滤的液体产生二次污染,具有流量大、精度高、耐腐蚀、耐压高等特点,广泛适用于PCB、电镀、纯水、食品饮用水前置过滤处理;RO渗透的前置过滤处理等。

 

pp滤芯2.jpg

 

PP滤芯

 

  一、如何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

 

  我们在选择PP滤芯时一定要看好滤芯的材质,市面上很多过滤材质是滤纸,好的滤纸过滤性能很好,那些劣质滤芯采用的滤纸,不能阻止灰尘进入发动机,会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行。正规的滤芯滤纸颜色统一,纸面平整。而劣质滤芯滤纸颜色不统一,质地较差。其次可以看滤芯的胶质,正规滤芯的胶质很好,弹性好,而劣质滤芯橡胶发软,质地很差。

 

pp滤芯3.jpg

 

PP滤芯

 

  二、在更换PP滤芯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长时间使用后滤芯就要更换,当我们要更换的滤芯长度不足的时候可以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在安放滤芯时也要注意把滤芯放正,在拧滤瓶的时候如果拧不动时不要硬拧,要拧开滤瓶把滤芯重新放正,以免损坏滤芯。滤芯安装完毕后一定要先冲洗,之后才能接入后面的系统中,一般冲洗时间要保证5分钟以上。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滤芯到底在什么时间更换,具体没有什么硬性标准,滤芯的使用时间会依水质而定,一般情况下为6-8个月,但是不要超过1年。

 

pp滤芯7.jpg

 

PP滤芯

 

  在我们选择一个好的PP滤芯后,就是我们的操作问题,正确的安装更换滤芯,才会保证滤芯的正常工作。更多PP滤芯品牌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