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净水设备多久更换一次PP滤芯?

净水设备多久更换一次PP滤芯?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6-12-22

  净水设备多久更换一次PP滤芯?一般PP滤芯的更换周期为3-6个月,但是具体更换周期还要看实际用水情况和原水水质来确定。

  PP滤芯一般更换周期为3-6个月,是按照一家四口人每天生活用水,包括饮水、做饭共用水30升计算,同时还要参考各地水质情况,水质好的地方可以延长使用周期,水质差的地方2个月就需要更换了。

 

净水设备多久更换一次PP滤芯?

 

  作为净水器核心的部件,滤芯质量和状态直接影响出水的品质。大部分产品都是半年到一年就需要更换一次滤芯。一些需要更换滤芯的净水器如不及时更换,很可能造成原本已过滤的物质返流,污染水质。

  净水器本身是可以用很久的,要更换的只是内部的滤芯,净水器的滤芯属于耗材,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净水器滤芯的使用寿命主要与家庭水处理量和当地水质情况有关。

  水处理量大、使用频率高的净水器,更换滤芯的时间相应就短些。水处理量小、使用频率高的净水器,更换滤芯的时间相应就长些。水质较好的地方,净水器滤芯的更换周期就长些。水质较差的地方,滤芯可能较容易堵塞,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就短些。

  相关推荐:pp滤芯的几种常见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