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PP滤芯净水器的安全保证

PP滤芯净水器的安全保证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6-05-12

   心脏是人身体中重要的部位,心脏如果停止跳动,那一个人生命也就终止了。PP滤芯就像是净水器的心脏,到期不更换的滤芯会让净水器死掉。因此,我们在使用净水器时千万不要忽视定期更换滤芯。

 

18bd4f869eeb0fe671b64a3f15967778.jpg

 

PP滤芯

 

  净水器一般由四到五种滤芯过滤,每道滤芯的作用都不同,任何一道滤芯到期不更换都会影响其他几道滤芯的正常工作。滤芯的更换周期是国家卫生部门按照一般家庭三口人的标准,一天使用10L水设定的,建议更换周期从三个月到一年不等。前置沉淀滤芯更换周期为3个月一次,活性炭滤芯,包括前置颗粒活性碳、后置颗粒活性碳及TCR活性碳都是6个月更换一次,而爱饮中空纤维滤芯及RO反渗透滤芯则是12个月为一个更换周期。根据每道滤芯生命的不同,售后服务人员会定期上门为顾客更换滤芯,清洗、维护净水器,严格保障顾客的饮水健康。

 

8d0749e2038d4caf37759c50eb2b0450.jpg

 

PP滤芯

 

  在更换时,不要轻信上门推销的劣质滤芯,这种滤芯质量没有保证。PP滤芯,品质有保证,在出厂前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漏水及压力等多项严格测试,杜绝在使用中出现漏水情况。

  PP滤芯尤其在选材上特别重视,首先,所有的滤芯外壳采用的是100%的PP材质,而部分企业为降低成本用的是65%PP,用其他的低价的材料混合而成,甚至有的企业直接用再生原料来生产,这样反而会造成饮水污染。

 

9fc0b0e4ceb117e0900b1908443f264a.jpg

 

PP滤芯

 

  其次,PP滤芯,这种滤芯一般放在净水器的前端,进行原水的粗过滤。因此,PP滤芯的质量很重要,低质滤芯抗压能力弱,水压不稳等情况易让PP滤芯变形,产生漏水或降低效化效果,从而影响后面滤芯的寿命。

  PP滤芯精密度好,抗压能力强,不易变形,进行有效地粗过滤,保证后面几道滤芯的正常工作。再次,活性炭滤芯,一般需要安装两到三个活性炭滤芯,可见活性炭滤芯在净水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市面上许多企业的活性炭滤芯颗粒大,表面没有光泽,而爱饮活性炭滤芯采用的进口椰壳烧制,活性炭材质以椰碳>果碳>骨炭分级,其中用椰子树烧制的产品价格较贵,全部使用进口椰碳,它能去除自来水中的有机污染物/化学肥料/农药/杀虫剂/粗苯等,颗粒小,有光泽,吸附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