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净水器滤芯的工作原理及维护保养

净水器滤芯的工作原理及维护保养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2-12-26

   净水器滤芯的工作原理基本都是采用滤芯本身具有的过滤性能以及吸附性能做净化水处理的。

  一、净水器滤芯的工作原理

  这种滤芯的材料有很多,其工作原理主要是过滤和吸附两种方法。PP棉滤芯和超滤滤芯就是采用过滤型滤芯的两种。此过滤型滤芯可以过滤和截留不同大小的污染物。所以在工作一段时间后,此滤芯会被沉积物、细菌等杂质堵塞,因此我们就要进行定期的更换。吸附型滤芯主要是活性炭。此滤芯的接触面积比较大,可以很轻易的吸附水中有机物、余氯等杂质。此滤芯也会随着污染物质的积累,导致其吸附能力有所下降。要定期的更换,才能避免污染整个系统,导致影响出水水质和口感。

  二、净水器滤芯的维护保养

  具体要怎样维护保养滤芯会受各领域的水质和使用时长等因素影响,大多数此滤芯都可以使用半年的时间。我们在使用此滤芯首先关心的是滤芯的材质是否会影响人们的健康问题,我们的产品采用的是100%天然陶瓷材料,采用社会上新型高科技成型方法制备而成,即环保又健康,对人体无害。

  净水器滤芯的工作原理极其的简单,人们在使用滤芯工作时要记得定期的更换滤芯,正确的保养维护滤芯也是相当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