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如何分辨PP滤芯质量,更换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分辨PP滤芯质量,更换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德兰梅尔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2-12-14

   PP滤芯是以聚丙烯(PP)热熔方式制作而成,不但能维持稳定的流量、压力差及使用寿命,还具有优良的深度过滤效果,解决污染物累积危害,是一种高效率且适用性广泛的滤芯产品。PP滤芯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泥沙、悬浮物以及大颗粒杂质,经过层层过滤,达到净水的效果。那么,在应用PP滤芯时如何分辨好坏,更换时又该注意哪些?

  如何判断PP滤芯的质量好坏?

  在选择PP滤芯时一定要看好滤芯的材质,其中分辨滤纸的质量是关键。好的滤纸过滤性能很好,那些劣质滤芯采用的滤纸,不但不能很好的过滤,还会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行。

  其次就是,正规的滤芯滤纸颜色统一,纸面平整。而劣质滤芯滤纸颜色不统一,质地较差。

  最后,可以看滤芯的胶质,正规滤芯的胶质很好,弹性好,而劣质滤芯橡胶发软,质地很差。

  更换PP滤芯时又需要注意哪些呢?

  因为长时间使用的滤芯需要及时更换,所以,更换中要注意一些问题。一是当我们要更换的滤芯长度不足的时候可以用增加橡胶垫的方法解决。二是,在安放滤芯时注意把滤芯放正,在拧滤瓶的时不要硬拧,以免损坏滤芯。三是,滤芯安装完毕后一定要记得冲洗,然后才能接入后面的系统中,一般冲洗时间要保证5分钟以上。

  综上,我们在选择应用PP滤芯时就要考虑靠谱的品牌进行应用,那么在使用过程中就不会出现大问题了。温馨提示大家,正确的安装更换滤芯,才会保证滤芯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