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超纯水机更换滤芯的步骤说明

超纯水机更换滤芯的步骤说明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22-12-07

   如今社会对家庭饮用水重视逐渐的提高了人们的健康意识,其中纯水机适用于家庭中所占的比例较大,由此证明纯水机在我们家庭生活中是不可缺少之一。而更换超纯水机滤芯能够过滤掉水中的细微杂质,确保饮水污染所带来的危害。

  为了了解更换超纯水机滤芯的真实情况,因此专业人员为纯水机进行分类,在安装原水进化先后应通过路径,分别是聚丙烯滤芯、软化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压缩活性炭滤芯、能量滤芯、RO滤芯、后置活性炭滤芯。

  首先,一体pp棉滤芯即聚丙烯滤芯,是作为家用超纯水机的第一级滤芯材料,相对于后面的滤芯,具有物质通过直径较大,主要是去除水中泥沙,铁锈,水藻等较大的固体物质功能,因此只能对水进行初步过滤。

  聚丙烯滤芯接下来就是软化滤芯,它的功能是软化滤芯吸附原水中的重金属和多余的钙,镁等阳离子并且软化硬水,在采用阴离子交换树脂时,只能交换阴离子不能交换阳离子,离子交换树脂能显著减低水的硬度,减少金属离子在人体的沉淀,降低人体结石的几率,解决水垢问题,并且改善水的口感。

  软化滤芯接下来是颗粒活性炭滤芯和压缩活性炭滤芯,其中颗粒活性炭滤芯主要功能具有吸附水中余氯,异味,及固体杂质。而压缩活性炭滤芯主要功能是进一步吸附水中余氯,异味。

  超纯水机除了进行更换滤芯之外,还要注重一个部分就是储存罐,这不仅是饮水处理方式之一,也是使用一定份量的储存净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