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科普:PP滤芯性能优势

科普:PP滤芯性能优势

文章出处: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2-12-09

   PP滤芯又称熔喷滤芯,作为一种净水领域中常用的滤芯,具有去除水质中的泥沙,铁锈,细菌,化学污染等物质的能力,所以这样一款滤芯还具有哪些性能优势呢?我们来说一说。

  具体如下:

  1、过滤效率好

  由于PP滤芯区别于传统织物过滤材料,纤维丝径较细,孔径小平均孔径<40微米,孔率大平均孔率≥75%,可以有效地控制过滤精度,去除所过滤液体中的各种颗粒杂质等,并且避免了滤芯堵塞快、寿命短的弊病。

  2、压力损失小

  PP滤芯内部拥有细密的纤维层以及外部粗鬆的纤维层,这样也就组成了双层纤维结构,有效地减少了压力损失,保持了稳定的过滤效率。

  3、使用寿命长。

  PP滤芯在过滤过程中,大孔径部分能以足够的空间容纳大颗粒,确保熔喷滤芯不至于迅速堵塞,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形状刚性能。还具有耐酸、碱、有机溶液、油类,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使用寿命较长外还具有成本低廉,更换简便的特点。

  除此之外,PP滤芯还不含任何化学粘合剂,使用时更加安全与卫生,确保过滤效果达到较好的程度。这样的一款滤芯在饮用水及食品业、水处理相关等系统中也是应用效果显著。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介绍了,感谢您的阅读,关注我们带你了解更多环保领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