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折叠滤芯都在哪些领域中应用呢?

折叠滤芯都在哪些领域中应用呢?

文章出处:作者:德兰梅尔发表时间:2022-12-08

   折叠滤芯全称为微孔折叠式过滤芯,是一种采用聚丙烯复合滤膜(polypropylene)为主过滤材料,从而支撑的孔径较为固定的深层过滤芯。该滤芯具有过滤精度高、流通量高、低压差以及较为可心的性价比等等优势,因此这类产品广泛应用在各类净水领域中,那么具体都在哪些领域中应用呢?

  具体如下:

  1、折叠滤芯可应用于反渗透水处理系统和去离子水处理系统的预处理工艺中。

  2、折叠滤芯产品可以用于过滤食用油,以及纯净水和矿泉水过滤中。

  3、折叠滤芯可以应用于饮品加工制造行业中,例如饮料、酒类等的生产制作过程中。

  4、折叠滤芯可以用于过滤墨水、精细化学品以及化学溶剂,还有药剂用水过滤等。

  5、折叠滤芯可在一些气体的过滤以及生物制品、血浆、油田回注水的过滤中进行应用。

  综上,我们都应该了解到通过折叠滤芯可在哪些领域中进行应用了吧?折叠滤芯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性能优势,过滤效果非常显著,所以深受这些领域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