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纯净水设备中滤芯产品长期不更换的危害

纯净水设备中滤芯产品长期不更换的危害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08

  滤芯产品具有非常好的水处理能力,能将水中的杂质及细菌、病毒等进行有效的去除,其过滤效果非常好,且更换方便,操作简单。

  在纯净水设备中,多会采用一些滤芯产品,这些滤芯是要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期不进行更换那么将导致以下三种危害出现:

滤芯产品.jpg

滤芯产品

  一、 净化效果变差。滤芯产品经过长期的使用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出水流量减小,过滤的效果也会随之变差,最终导致水质下降,有害物质及杂质得不到有效的去除,饮用后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不良的影响。

  二、 设备在超负荷工作的状态下工作,会消耗大量的电能,运行成本会随之增加。目前市场上比较多见的净水设备都是逐级过滤的,第一级过滤不达标会增加第二级过滤的工作强度,从而导致层层过滤系统都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最终各级过滤设备的使用寿命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三、 纯净水设备的使用寿命大大缩减。当过滤设备无法发挥其过滤性能时,整天设备的使用寿命也将随之锐减,同时设备的出水水质无法达到一定的标准,最终会对饮用者的健康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可以看出,纯净水设备中的滤芯产品若是长期不更换,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因而一定要对这个问题产生足够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