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德兰梅尔过滤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热门关键词: PP棉滤芯 折叠滤芯 活性炭滤芯 线绕滤芯 熔喷滤芯 树脂滤芯 除尘滤芯 不锈钢滤芯 聚结滤芯

滤芯十大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简要分析线绕滤芯产品特点及应用领域

简要分析线绕滤芯产品特点及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pp滤芯作者:PP滤芯厂家发表时间:2014-02-07

  线绕滤芯产品不但过滤效果好,而且耐温耐压性能好,同时产品的灵活性也非常好,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去选择制作材质及长度,这使得其应用领域非常的广泛。

  线绕滤芯的产品特点

  一、 这种线绕滤芯的过滤孔径呈现一种内小外大的结构形式,从而使得它的深层过滤效果非常好,能将液体中的微粒及其他的悬浮物杂质进行有效的去除,其滤渣负荷能力超强。

  二、 这种滤芯产品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来决定制作材料的材质,过滤不同的液体可以选用不同的材质,具有非常好的灵活性,从而使得它的应用范围及领域也变得更加的宽广。

  三、 这种滤芯产品具有非常好的耐压性能,可以应用于高压的作业环境,同时它还具有非常好的相容性,可以用于不同的处理系统从而处理不同性质的液体。

线绕滤芯.jpg

线绕滤芯

  线绕滤芯的应用领域

  一、 电子行业。电子产品生产制作过程中所需要应用的纯水及有机溶剂的过滤需要用到该滤芯产品。

  二、 饮料行业。矿泉水的制备以及饮料用水的过滤可以应用该滤芯产品。

  三、 制药行业。药品配制用水的过滤以及酒精、糖浆的过滤处理都可以应用该滤芯产品。

  四、 其他行业。工业中电镀液及涂料的过滤,以及一些墨水和感光液的过滤可以采用该滤芯产品进行处理。

  通过以上对线绕滤芯产品的产品特点和应用领域的详细介绍可以看出,线绕滤芯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主要取决于它的性能相对较好,适应能力较强,因而在各个行业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